搜尋此網誌

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

同學


上完課已經很晚了,順道去樓下的7-11買個東西吃吃,也不知哪根筋不對,以前很少會去
買東西的,或許是緣分吧,回程中遇見高中三年同班的好同學,一眼就認出來,而且還沒有
忘記他的名子,當我喊他,他馬上也叫出我的姓名。
真是很特別,高中在台中,居然在桃園見面真是難得,記得一次去花蓮玩,也遇見高中的同班同學,這次是第二次遇到同班同學,哇!
時間真的會改變一個人,這是真的,以前的好朋友,一經20年不見,大家各自努力於各自的
前程,時空不同,見識不同、環境不同、朋友也不同了。

我覺得我變得不四海了,比較不再為朋友兩肋插刀了,跟年輕的時候差好多!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如此?
我怎麼變的怕事了呢!
我不求人,但也不讓人求!
我好孤僻!

知心有幾人?嗨!
這樣怎會有知心的朋友呢?

知心的朋友要做什麼啊?
好矛盾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